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8-12-21 18:46: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雄鹿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12月22日 星期六 09:00

  比赛地点:TD北岸球馆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2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雄鹿做客舰队中心球馆凯尔特人。本赛季首次交锋上,两次本赛季此前的第一次交手中,凯尔特人Tou出了球队历史记录的24记三分球,最终以3分优势击败了雄鹿。

  两队近况

  雄鹿暂时取得了21胜9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次席,仅落后于猛龙。上轮主场迎来鹈鹕的挑战,两队首节比赛旗鼓相当,第二节鹈鹕发挥稍胜一筹,雄鹿带着4分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雄鹿扳平比分,在决胜负的第四节上,雄鹿继续高效的得分表现以123-115的比分赢球豪取三连胜。

  目前为止,凯尔特人获得了18胜1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位。上轮主场迎战西部弱旅太阳,不过凯尔特人未能把握住机会,而且遭遇两连败,比分是103-111,可见凯尔特人状态下滑明显。两场比赛中,凯尔特人的失分都超过了110分,球队防守出现了漏洞,而且进攻比较疲软。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1.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有限。凯尔特人遭遇连败,雄鹿则是处于连胜中,双方状态有差异。首回合交锋上,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以4分之差险胜对手,不过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有所下滑,可见外界不看好主场比赛的凯尔特人。

  综合来看,凯尔特人上轮输给了弱旅太阳,此番面对东部第二的雄鹿,加上对手复仇心切,因此,表现低迷的凯尔特人难逃一劫。

  篮球推荐:雄鹿+1.5

  预计首发

  雄鹿:布莱德索、斯内尔、米德尔顿、字母哥、洛佩兹

  凯尔特人:欧文、斯玛特、塔图姆、杰伦-布朗、赛斯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