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奇才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12-19 18:08: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0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焦点对话,做客的奇才来访丰田中心球馆挑战火箭。双方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火箭131-135惜败,此役回到主场的他们迎来复仇机会。

  两队近况

  赛季至今为止,奇才仅仅获得12胜19负的战绩,只能排名东部11位,与球队上赛季的状态有明显出入。上轮联赛客场中,奇才面对老鹰,首节比赛就让对手砍下35分高分,虽然第二节奋力直追,不过依然带着4分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奇才将分差追平,不过决胜负的第四节上,奇才无法顶住对手的进攻,最终以110-118的比分落败。过去六场比赛中,奇才输掉了五场。

  目前为止,火箭取得了15胜14负的战绩,随着一波连胜,球队与前八球队的差距被进一步缩小,只落后第八的灰熊0.5个胜场。上轮主场对战老对手爵士,火箭上半场就领先对手13分;第三节爵士状态有起色,不过依靠之前建立起的优势,火箭以102-97的比分取胜,球队斩获四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10.5分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火箭支持度稳步提升。两队都排名前八开外,不过随着一波四连胜,火箭与第八名的灰熊的差距被无限缩窄,而奇才的状态未见起色,近期比赛输多赢少。

  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火箭以4分之差惜败,在全力冲击前八的情况下,复仇心切的火箭有望将比分改写为1-1平手。因此,看好火箭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火箭-10.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