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12-13 18:09: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4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湖人做客丰田中心球馆挑战火箭。湖人近期发挥不错,球队杀进了西部前八行列, 面对上赛季常规赛冠军火箭,紫金军团能够延续势头吗?

  两队近况

  洛杉矶湖人上轮迎战韦德领先的热火,上半场两队表现旗鼓相当,下半场洛杉矶湖人还是掌控住局面,结果主场以3分优势险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赛季初期的洛杉矶湖人还处于磨合期当中,詹姆斯和其他年轻球员举步维艰,随着比赛不断的深入,大家的配合越来越好,而且防守端的改变有目共睹,或许能给攻击力疲软的火箭带来打击。

  火箭上赛季勇夺常规赛冠军,本赛季表现下滑非常明显,球员的状态下滑事实上,保罗、内内年龄偏大,戈登没有发挥出最佳第六人的风采,哈登则是以单打为主失去了配合,这是火箭队面临的巨大问题。

  上轮面对老对手开拓者,火箭虽然在最后时刻保持领先,不过场面一度非常尴尬,最终还是以111-103的比分险胜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5.5分中水起步,目前湖人水位走低,盘指可能会出现下降迹象。火箭上轮惊险取胜,不过最后时刻还是暴露出问题,球队进攻更多以单打为主缺乏配合。湖人近期渐入佳境,防守端发挥尚可,有可能会给本来就进攻乏力的火箭带来压力。

  由于后市湖人水位走低,因此,更看好来访的紫金军团赢盘。

  篮球推荐:湖人+5.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