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鹈鹕篮球推荐

2018-12-12 18:09: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3日09: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Lei霆做客新奥尔良球馆挑战鹈鹕。从排名来看,两队还是有较大差距的,Lei霆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鹈鹕获得了3胜7负的战绩,五个主场只有2胜3负。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Lei霆保持17胜8负的佳绩,在西部仅次于勇士排名第二位。上轮主场迎战爵士,Lei霆一上来就先发制人取得30-22的领先优势,第二节继续阔大比分;完全掌控主动权的Lei霆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22-113赢球。过去十场比赛中,Lei霆赢下其中7场。近10场客场中,Lei霆的战绩同样是7胜3负。

  鹈鹕获得了14胜15负的战绩,只能排名西部11位。上轮做客挑战凯尔特人,上半场鹈鹕落后对手6分;第三节依然处于劣势,没有看到赢球希望的鹈鹕以100-113的比分输球无缘两连胜。鹈鹕近期主场发挥不佳,只有2胜3负的战绩难言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Lei霆开出客让2分的盘指起步,球队支持度稍胜一筹。两队排名有差距,鹈鹕虽然主场作战,不过球队最近的主场赢球率只有四成,与Lei霆做客战绩形成鲜明对比。从表现来看,鹈鹕也不擅长与强队交锋,上轮不敌绿衫军就是证明,此役的Lei霆绝非善类,鹈鹕赢球难度可想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鹈鹕过去主场面对Lei霆也是输多赢少,在无法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鹈鹕恐怕要继续输球。

  篮球推荐:Lei霆-2.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