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12-11 18:21: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明日上午9点整,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将坐镇丰田中心球馆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

  对战记录

  10月31日两队第一次交手时,火箭主场85-104惨败开拓者,近十次交锋斩获7胜3负。

  两队近况

  开拓者上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森林狼,凭借主场优势球队以113-105力克对手,从而取得常规赛两连胜,不过两场比赛都是主场取得的,近四场客场全部输球。

  利拉德延续自己优异的表现,全场砍下了28分8篮板6助攻,正是依靠他最后一节关键时刻的一个3分和一次助攻锁定胜局,将球队战绩改写为15胜11负,暂排在西部第七位。

  时过境迁,如今安东尼已被火箭遗弃不用,灯泡组合等主力球员也基本全员可战,可是现实情况却愈发糟糕。

  上一场比赛中,火箭客场挑战独行侠,第四节关键时刻,保罗两罚不中送给对手赢球机会,独行侠新秀东契奇一人打出11-0对抗火箭全队,最终104-107遭对手逆转,球队再次遭遇了3连败,战绩也下滑至西部倒数第二。

  不过好消息是,火箭总算结束了客场之旅,这回球队重返主场比赛,球队势要冲击胜利。近六个主场上,火箭交出5胜1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6.5分的盘指起步,较为看好主场的取胜前景。火箭遭遇连续三场客场失利,此役回到主场比赛势要重返胜轨。开拓者则是两连胜,不过近期做客战绩不佳,因此存在输球隐患。

  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开拓者大胜火箭,不过在状态不如开拓者的背景下,外界却加大了对火箭的支持,因此,看好主队能够赢球止住颓势。

  篮球推荐:火箭-6.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