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8-12-10 18:12: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对阵双方:新奥尔良鹈鹕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11号早上8点30分

  比赛地点:波士顿TD花园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8年12月11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鹈鹕做客波士顿TD花园球馆挑战凯尔特人。

  两队近况

  鹈鹕展开东部之旅,上轮他们客场挑战活塞,结果以116比108力克对手,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战绩为4胜10负,整体表现依然不好。

  尽管赢下比赛,不过鹈鹕付出了代价,球队核心戴维斯在和格里芬的一次相撞中受伤,虽然重新回到比赛,不过整场比赛只有7中2只拿到6分,另外有9板5帽。

  凯尔特人上一场与弱旅公牛上演对话,比赛展现一边倒局面,结果绿衫军133比77屠杀公牛取得五连胜,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战绩为7胜3负。

  近期凯尔特人备受伤病影响,队中头号内线霍福德和贝恩斯如今还在伤病名单当中。

  交锋记录

  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上,鹈鹕主场107比124不敌凯尔特人,绿衫军三人得分超20。两队过去六次交手上,双方战成3胜3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开出主让6.5分起步,球队具备充足支持度。两队都受到了伤病影响,双方的表现可能大打折扣。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绿衫军力克对手,此役又是主场比赛,球队赢球机会更大,而且盘指也看好他们主场取胜。从阵容来看,凯尔特人能够上场的人更多一些,因此会给鹈鹕带来打击。

  综合来看,得到盘指力挺的凯尔特人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6.5

  预计首发

  鹈鹕:弗Lei泽、霍勒迪、希尔、米罗蒂奇、兰德尔

  凯尔特人:欧文、斯玛特、塔图姆、莫里斯、泰斯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