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独行侠篮球推荐

2018-12-08 18:18: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独行侠(12胜11负)VS 火箭(11胜13负)

  比赛时间:12月9日 星期日 7:00

  比赛地点:美航中心球馆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9日早上7点,NBA常规赛的比赛中,独行侠将坐镇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

  两队近况

  独行侠上轮客场挑战鹈鹕,球队未能延续胜利势头,结果106-132完败给对手,球队排名也跌到西部第九。

  独行侠的新秀东契奇在最佳新秀榜上一枝独秀,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得到18.1分,是球队得分王,同时还有6.5篮板4.3助攻的数据,在最佳新秀中也是稳居第一。

  两队上一场交锋上,东契奇全场贡献20分,帮助球队大胜火箭20分,此役迎来对手的复仇。

  火箭表现非常低迷,上一场和爵士的比赛中,球队下半场完全失去控制,第三节单节被爵士打出38-11的高潮,单节净负27分,再加上之前一场和森林狼的第三节被森林狼打出38-20,连续两场比赛在第三节遭到崩盘。

  作为上赛季杀进西部决赛的球队,火箭本赛季仅仅获得11胜13负,排名已经跌到了西部倒数第二。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中,火箭豪取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唯一一次败仗正是出现在本赛季的比赛中。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2.5分起步,目前上盘水位继续走低,火箭支持度增强。本赛季火箭状态低迷,攻防两端都出现下滑,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利信号,目前西部倒数第二的排名完全无法让人想到他们是上赛季常规赛冠军。

  独行侠发挥不俗,虽然上轮比赛输球,不过依然紧随西部前八行列,球队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综合来看,火箭有望赢球反Dan。

  篮球推荐:火箭-2.5

  预计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丹尼斯-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小乔丹

  火箭: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