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76人vs活塞篮球推荐

2018-12-07 18:39: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8点,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举行,活塞在主场迎战76人。恩比德近期状态下滑,此役与他对位的是活塞悍将德拉蒙德,大帝能够触底反Dan吗?

  对战记录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76人与活塞各胜一场。近6次交锋中,76人以5胜1负占据上风,包括上赛季对活塞的横扫。

  两队近况

  76人在前面的比赛中拿到了9战8胜的战绩,球队上轮与东部领头羊猛龙展开对话,可惜双方实力有差距,最终客场以102-113落败,76人看到了自身与猛龙的差距。

  目前为止,76人取得了17胜9负的战绩,在东部高居第三位,不过领先优势不大,随时可能会被对手反超。

  活塞在前面的比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却接连输给Lei霆和雄鹿遭遇两连败,球员士气遭受重挫。两连败期间,活塞场均得分仅为87.5分、场均失分高达112.5分,攻防两端表现下滑明显。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76人开出客让2分起步,目前盘指纷纷提升至客让2.5分上,增加了对客队的支持。76人上轮不敌东部一哥猛龙,连胜势头终结,不过近十场比赛依然取得8胜2负的佳绩,活塞之前爆冷击败了勇士,不过近期遭遇了两连败。

  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76人与对手打成1-1平手,上回做客挑战活塞以1分之差惜败,此役客队支持度稳步提升,可见球队有望客场赢球避免两连败。

  篮球推荐:76人-2.5

  预计首发

  活塞:杰克逊、加洛维、罗宾逊、格里芬、德拉蒙德

  76人:西蒙斯、Lei迪克、巴特勒、钱德勒、恩比德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