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爵士篮球推荐

2018-12-06 18:16: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11点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将做客盐湖城挑战犹他爵士队,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

  对战记录

  本赛季首次交锋上,爵士客场100-89击败火箭,此役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战。近十次交锋上,爵士仅仅获得2胜8负处于明显劣势,四个主场全部输球。

  两队近况

  休斯顿火箭本赛季状态非常不稳定,仅仅获得11胜1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13位,胜率不足5成。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在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91-103输给了对手,两连胜就此终结。下半场比赛中,火箭只拿到了29分,而在关键追分的第四节仅仅取得9分。本场比赛中,作为核心之一的保罗仅仅拿到了5分7助攻3篮板3抢断5失误,表现非常不好。

  爵士本赛季的状态同样难言出色,与火箭堪称是难兄难弟,仅仅拿到了12胜13负的他们只能排在西部12位。

  上赛季季后赛中,爵士淘汰了拥有三巨头的Lei霆,强势杀入第二轮,可惜本赛季在被寄予厚望的情况下发挥低迷,核心米切尔遭遇伤病,状态极其不稳定,而内线大闸戈贝尔禁区威慑力同样下降不少,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存在问题。

  上一场比赛中,爵士强力反Dan,主场139-105血洗了马刺,三分球火力全开,33Tou20中,球员士气明显提升。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爵士开出主让1.5分起步,更看好主场比赛的爵士取胜。两队都只能排名西部下游,双方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似乎没有了上赛季的光环。

  从近期的表现来看,爵士取得了4胜2负状态还是在火箭之上,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爵士有望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爵士-1.5

  预计明日先发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火箭: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