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湖人篮球推荐

2018-12-05 18:06: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2月6日11:30,NBA常规赛将进行10场焦点之战,湖人队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马刺队。两队在季后赛历史上有过多次交锋记录,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马刺队都赢了球,此役湖人急需复仇对手。

  两队近况

  上一次交锋中,湖人队在半场领先6分的情况下竟然被逆转,最终以106-110输球遭马刺双杀。

  马刺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挣扎,上轮做客挑战爵士,首节比赛就让对手砍下34分,而自己只能入账20分,第二节状态稍稍提升,不过半场比赛过后依然落后16分;第三节依然是爵士掌控中,已经无力回天的马刺以105-139输球,近期的比赛中,马刺有三场比赛净负对手30分以上。

  上轮主场迎来太阳的挑战,不过首节比赛对手反客为主取得10分领先,幸好第二节湖人狂砍40分大幅逆转,半场比赛战罢,湖人以61-46领先;第三节紫金军团继续保持领先优势,而且将领先优势带到了最后,以120-96的比分赢球豪取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湖人开出主让8分起步,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8.5分上,湖人支持度继续提升。湖人虽然排名西部前八位,不过球队领先优势不大,随时可能掉入前八行列,面对近况不佳的马刺,主场比赛的湖人不容有失。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湖人两度摆在对手脚下,此役迎来复仇机会。在客队状态低迷的背景下,湖人赢面不少。

  篮球推荐:湖人-8.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