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8-12-03 18:01: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4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做客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两队胜场只有0.5场的差距,主场比赛的森林狼不会错过反超机会。

  两队近况

  本赛季的休斯顿火箭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安东尼加入了球队,可是未能给球队带来太多帮助而被火箭队放弃,此外,阿里扎出走对火箭影响很大,导致了火箭未能打出理想的防守,他们根本防不住内线强打的球队,森林狼正是这样的一支队伍。

  保罗上赛季表现不俗,不过随着年纪的增加加上伤病的影响,本赛季未能打出身价,组织能力明显下降,未能给球队带来太多帮助。

  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阵容十分出色,只是由于队内原因未能打出身价,随着巴特勒的离队,森林狼状态明显提升,毕竟他们拥有一流的内线球员,也拥有不错的后卫球员,替补球员同样出色,而且防守能力方面,替补球员的实力和主力球员之间差距不大,这给了森林狼强势反Dan的资本。

  森林狼内线攻击力强大,唐斯的中Tou和篮板球都没有问题,昔日状元郎罗斯似乎梦回巅峰,另外萨里奇能里能外,依靠的正是高超的球商,他逐渐的融入森林狼之后,将会发挥出自己的巨大优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1.5分起步,依然看好来访的客队。双方胜场只有0.5场差距,火箭客场作战得到了支持,不过从近况来看,森林狼似乎更胜一筹。

  火箭刚刚赢下两连胜,不过对手只是状态下滑的马刺和弱旅公牛,实在没有值得炫耀的地方。根据目前的数据显示,火箭客场胜率不足五成,森林狼主场胜率接近百分之八十,因此,不如看好近况更胜一筹的森林狼捍卫荣誉从而在排名上反超火箭。

  篮球推荐:森林狼+2.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