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独行侠vs湖人篮球推荐

2018-11-30 18:15: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的一场大战一触即发,独行侠客场挑战湖人,东契奇将会带队挑战偶像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湖人,这一次东契奇能报首回合交手时一分惜败的一箭之仇吗?

  对战记录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独行侠并不在最佳状态,不过只是以1分惜败,此役迎来复仇之战。

  两队合计交手155次,湖人豪取108胜47负,胜率接近70%占绝对优势地位。最近5次交手,湖人赢了其中的4次。

  两队近况

  东契奇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的热门,连续五周霸占最佳新秀榜,场均拿下19.1分、4.2个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39.8%。

  赛季初期的独行侠发挥欠佳,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的状态明显提升,近十场比赛赢下其中八场,近期更是豪取三连胜,目前以10胜9负排名西部第八位,落后第七的湖人1个胜场。

  湖人近期表现有波动,连续输给魔术和掘金遭遇两连败,不过上轮主场击退了步行者止住颓势,目前以12胜9负排名西部第七位。

  詹姆斯已经34岁高龄,不过场均依然能够拿下27.6分,上一次交手中拿下29分,压过了东契奇的14分。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只为湖人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起步,明显不如首回合主让6.5分的盘指,可见外界对湖人的支持度一般。首回合交锋上,湖人主场以1分险胜对手,当时的独行侠状态未达最佳,不过也只是以1分惜败,此役迎来复仇良机。

  在盘指支持明显下降的情况下,支持来访的独行侠更好一些。

  篮球推荐:独行侠+3.5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波尔、英格拉姆、詹姆斯、库兹马、麦基

  独行侠:丹尼斯-史密斯、东契奇、巴恩斯、马修斯、小乔丹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