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猛龙篮球推荐

2018-11-29 18:25: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压轴大战打响,勇士将在客场挑战猛龙。猛龙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勇士则是卫冕冠军,此役颇有“总决赛预演”的意思。

  两队近况

  本赛季的勇士受到了伤病影响,战绩没达到预期,不过凭借强大的阵容,球队仍是夺冠大热门。

  勇士之前受到了不和传闻的影响战绩下滑,不过近期走出困境,在杜兰特和汤普森带领下豪取3连胜,球队能够以比较好的状态迎战与猛龙的榜首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因为腹股沟拉伤不会出战这场比赛,他会等到下一场打活塞再复出。

  猛龙的状态更胜一筹,猛龙目前稳居东部第一,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到来后令猛龙攻防升级,球队也拿到6连胜。从表现来看,猛龙的攻击力非同小可,而且防守也很稳定,球队没有什么伤病。

  核心球员方面,勇士的杜兰特本赛季场均拿下29.2分,过去5场他的火力旺盛,场均拿下35.6分,Tou篮命中率达到48%,不过三分球命中率下降至27.8%。猛龙的莱昂纳德场均拿下24.3分。

  对战记录

  勇士和猛龙常规赛有过43次交手,勇士拿到28胜胜率占优势,而且勇士面对猛龙豪取8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猛龙开出主让8分的深盘起步,盘指一边倒支持主场比赛的猛龙。两队分居东西部第一,这是明年总决赛的预演,不过盘指丝毫没有支持勇士的意思,可见客队赢球不易。

  勇士阵容冠绝联盟,可惜球队受到伤病影响未能全员出战,猛龙攻防俱佳,目前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两队有机会在总决赛中相遇,因此双方的求胜欲望强烈。

  虽然盘指极为看好猛龙取胜,不过勇士也非善类,联盟中没有一支球队敢轻视卫冕冠军的实力,因此,更看好勇士赢盘。

  篮球推荐:勇士+8.5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伊戈达拉、汤普森、杜兰特、库克、琼斯

  猛龙:洛瑞、格林、莱昂纳德、西亚卡姆、伊巴卡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