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奇才vs鹈鹕篮球推荐

2018-11-28 18:09: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9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大战一触即发,奇才做客新奥尔良球馆挑战鹈鹕。两队在几天前才有过交锋记录,当时做客的鹈鹕以114-124不敌对手,此役回到主场势要完成复仇。

  两队近况

  奇才最近状态复苏,上一场主场迎战西部球队火箭,结果两队在加时赛中分出胜负,奇才以135-131的比分险胜对手主场取得2连胜。

  本赛季奇才开局十分糟糕,一度排名东部垫底,不过随着状态的复苏,球队目前的排名提升至东部第九位,战绩是8胜12负。

  本赛季奇才队内矛盾重重,比尔已明确表示希望交易离队,沃尔与主帅布鲁克斯的矛盾未能解决。值得一提的是,奇才的主场赢球能力远胜客场,客场至今只有2胜7负,客场场均净负对手12.1分。

  鹈鹕昨天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可惜完全不是对手,以107-124惨败给对手惨遭4连败,战绩只有10胜11负排名西部第11位。

  本赛季鹈鹕状态起伏极大,球队开局一波4连胜,但之后连续输掉6场,而最近4连败之前,球队也一度取得7战6胜佳绩。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鹈鹕主场战斗力突出,赛季至今主场豪取8胜2负,输给绿衫军前球队主场已经5连胜。好消息是,浓眉哥本场比赛将会复出,有望给球队带来帮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鹈鹕开出主让6.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出色。两队在几天前有过交锋,当时做客的鹈鹕不敌对手,此役浓眉哥复出,他将会带队复仇对手。

  随着浓眉哥复出,鹈鹕的内线优势变得十分明显,欧赔开出3.00-1.40,与亚洲指数保持一致,盘指上对鹈鹕信心十足。因此,看好鹈鹕主场赢球避免两连败。

  篮球推荐:鹈鹕-6.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