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掘金篮球推荐

2018-11-27 18:02: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湖人将在客场挑战掘金,双方首回合交手湖人险胜,此番掘金势要主场复仇。

  对战记录

  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湖人以121-114险胜掘金。历史上两队总共交手201次,湖人拿到126次胜利,胜率占据压倒性的优势地位。

  两队近况

  湖人近况不俗,近10场比赛赢了7场,因此能够挺进西部前八位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的进攻效率依然糟糕,上一场打魔术只得了104分,之前与爵士的比赛得分更是只有90分,好在他们的防守不错。

  与湖人类似,掘金近来火力也有些弱,不过防守端发挥可圈可点,因此能够拿到3连胜走出低迷。目前为止,掘金以13胜7负排名西部第三位,落后领头羊勇士1个胜场。最近两个主场上,掘金保持全胜,他们将会静待湖人的到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掘金开出主让4分起步,看好主队复仇湖人。两队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湖人险胜掘金,此役做客需要面对对手的复仇。两队近期势头都不错,都是出于连胜当中,而且都是攻弱守强的队伍,此役比分可能不会太高。

  综合来看,掘金主让4分的盘指还是偏浅,后市已经降低了对主队的支持,球队恐怕难以赢盘。

  篮球推荐:湖人+4.0

  预计双方首发

  掘金:穆Lei、哈里斯、赫尔南戈麦兹、米尔萨普、约基奇

  湖人:波尔、英格拉姆、库兹马、詹姆斯、麦基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