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奇才篮球推荐

2018-11-26 18:15: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26日八点,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将开始最近三连客的最后一战,他们将会挑战华盛顿奇才队。

  两队近况

  火箭刚刚遭遇两连败,两场客场的失利为此役做客奇才蒙上阴影。上一场面对弱旅骑士的比赛中,火箭只有5记抢断,远远不如骑士的11次,篮板数也是30比45落后,而且由于核心后卫保罗轮休缺战,哈登狂砍40分13助攻也于事无补,戈登也拿到了赛季新高的28分。

  此役挑战奇才的比赛中,火箭后卫保罗继续受到左腿疼痛困扰、格林也是右脚踝疼痛出战存疑。

  赛季至今,火箭的板凳球员场均得分26.7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一,而38.1%的Tou篮命中率和27.1%的三分命中率也都排在联盟倒数。

  奇才赛季初期的发挥备受诟病,媒体屡屡爆出球队各种不和的绯闻,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奇才的表现已经明显好转,近三战取得两场胜利,战绩也提升至7胜12负,暂排东部第十位。

  上一场与鹈鹕的比赛中,沃尔砍下22分7篮板8助攻,比尔也贡献18分6篮板8助攻,另外一名核心波特也贡献了赛季新高的29分7篮板4助攻,结果击败鹈鹕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3分的盘指起步,依然看好火箭的取胜前景。火箭昨天爆冷输给了鱼腩部队骑士,此役挑战奇才,保罗和格林两员大将出战成疑,加上对手拥有后场双Qiang比尔沃尔,火箭要想结束连败实在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虽然盘指对火箭有所倾向,不过两队状态有差距,因此,看好主场比赛的奇才更好一些。

  篮球推荐:奇才+3.0

  预计首发

  火箭:哈登、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奇才:沃尔、比尔、乌布Lei、波特、托马斯-布莱恩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