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骑士篮球推荐

2018-11-24 19:12: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其中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将会做客贵肯信贷中心球馆挑战骑士。

  对战记录

  过去十次交锋上,骑士取得了2胜8负处于明显劣势,即使是五个主场也只有1胜4负。

  两队近况

  火箭上一战通过加时赛以111-116不敌活塞,五连胜的势头就此结束,哈登虽然拿到33分,不过却出现了多达7次失误,而且命中率不高,卡佩拉则有29分21个篮板入账,此役背靠背客场挑战骑士。

  尽管上轮不敌活塞终结了连胜势头,不过在不敌活塞之前,火箭在10场比赛里赢下8场,球队士气正旺,面对实力不佳的骑士,火箭有望赢球止住颓势。

  目前为止,骑士取得了3胜14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在遭遇三连败后,骑士此前121-112击败76人,拿到客场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主场首败。上一场比赛中,骑士多点开花,有三名球员得分超20,球队整体命中率高达52.7%,其中三分球22Tou11中,命中率高达50%。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10.5分起步,极为看好客队的取胜前景。火箭上轮不敌活塞,连胜势头终结,骑士则是爆冷击败76人,球队希望延续胜利势头。此役火箭背靠背作战,骑士同样如此。事实上,骑士近期发挥还是不错的,他们之前只是惜败给湖人,上轮又击败76人。

  综合来看,客让10.5分让火箭倍感压力,本场比赛更看好骑士赢盘。

  篮球推荐:骑士+10.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