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活塞篮球推荐

2018-11-23 18:53: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8点整,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将在客场对阵活塞。目前火箭豪取五连胜,对东部球队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势要延续势头。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活塞拿到了5胜5负的战绩,刚刚结束的一次交锋上,做客的活塞124-126惜败给火箭。

  两队近况

  火箭目前取得了9胜7负的战绩,球队暂时排名西部第8位,其中客场5胜3负,近10场比赛8胜2负。火箭每百回合得110.9分,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11位,每百回合失111.1分,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21位。

  上一场比赛中,火箭的对手正是活塞,结果球队以2分优势险胜,而且获得了五连胜。

  赛季至今,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场均贡献29分,暂居得分榜第一,场均抢断2.5次同样位居抢断榜榜首。

  活塞拿到了8胜7负排名东部第5位,其中主场4胜3负,近10场比赛4胜6负状态轻微下滑。活塞每百回合得108.4分,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20位,每百回合失108.6分,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10位。

  活塞大将格里芬与哈登同为2009年的选秀,格里芬是状元秀,哈登是探花秀,这是两名09届球员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3.5分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客让4.5分上,球队支持度提升。两队上一场比赛有过交锋,主场比赛的火箭以2分之差险胜,此役做客继续与活塞上演对话。

  活塞上一场惜败给火箭,此役迎来复仇机会。近四场主场面对火箭的比赛中,活塞赢下其中三场,可见球队不畏惧与火箭的交锋,不过考虑到活塞低迷的主场表现,球队恐怕没有胜算。

  篮球推荐:火箭-4.5

  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活塞:Lei吉-杰克逊、布洛克、罗宾逊三世、格里芬、德拉蒙德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