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金州勇士篮球推荐

2018-11-22 18:27: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4日11点3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波特兰开拓者做客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勇士近期状态不佳,开拓者则是惨败给鹈鹕,双方都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开拓者取得了12胜6负的西部第二战绩屈居于灰熊之后。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劲旅鹈鹕,波特兰开拓者未能延续势头,上半场就落后22分,第三节依然未能扭转对手,而且让对手继续抛离,大势已去的波特兰开拓者以100-143遭对手血洗,球员大受打击。过去十场客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获得了6胜4负的战绩。

  勇士获得了12胜7负的战绩,暂时只能排名西部第五。上轮主场迎战宿敌Lei霆,半场比赛过后勇士就落后14分;第三节球队将分差缩小至8分,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勇士只有16分入账,结果主场95-123输球遭遇四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勇士近期得分屡屡创下新低,可见球队进攻端力不从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西部两大劲旅开拓者和勇士,两队在西部颇有渊源,勇士在季后赛中有过淘汰波特兰开拓者的经历,在近期不佳的情况下,此役的勇士迎来复仇心切的波特兰开拓者,球队赢球难度可想而知。

  波特兰开拓者本赛季发挥出色,不过上轮做客挑战鹈鹕爆出了超级冷门,他们净负对手43分创下耻辱纪录,此役面对老对手勇士,球队能够一雪前耻吗?虽然目前盘指还没开出,不过更看好开拓者赢盘。

  篮球推荐:波特兰开拓者赢盘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