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骑士篮球推荐

2018-11-21 18:51: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9:00,NBA常规赛上演一场焦点大战,湖人将客场挑战骑士,詹姆斯转会后首度重返克利夫兰,面对自己效力了11年的地方,勒布朗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骑士在对战记录上优势明显,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五个主场赢下其中四场。

  两队近况

  湖人目前以9胜7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8位,球队需要保住这个排名。詹皇曾先后为克利夫兰骑士效力11个赛季,也为这里带来了唯一一座总冠军奖杯,可以说是克城的英雄。

  骑士物是人非,球队已经明确摆烂,当家球星乐福要等到2019年才能复出,还有球队的老将也都被摆上货架,例如神射手科沃尔,还有JR-史密斯,据悉JR-史密斯已经和骑士达成协议,他已经离队。可见,骑士是直奔状元签而去的,至今为止只有2胜13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

  在阵容大转变的情况下,急需巩固排名的湖人势必在对手身上撒盐,带走一场胜利不是难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湖人开出客让9分起步,不过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高,部分盘指下降至客让8.5分上,湖人的支持度动摇。湖人暂居西部第八,球队需要巩固排名,否则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恐怕无法闯进季后赛。

  骑士已经明确摆烂,球队送走了多名老将,而且头号球星乐福伤缺无缘上场,种种迹象显示,这场比赛的骑士无力还击对手。

  篮球推荐:湖人-8.5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鲍尔、英格拉姆、詹姆斯、库兹马、麦基

  骑士:塞克斯顿、胡德、奥斯曼、小南斯、汤普森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