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篮网vs热火篮球推荐

2018-11-20 18:07: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8点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继续打响,坐镇主场的热火迎战篮网,他们期望结束两连败。

  交手记录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热火120-107战胜了篮网,近十次交锋6胜4负占据优势,可惜近两个主场都不敌对手。

  双方近况

  目前为止,热火取得了6胜10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10位,上轮与湖人的比赛中,热火完全无法限制住詹姆斯的发挥,让他看下51分高分,结果,热火97-113湖人遭遇两连败。

  热火头号球星韦德因为女儿的出生将会缺阵本场比赛,后卫德拉季奇刚刚接受了右膝的治疗,他抽取了一些积液,因此同样缺席比赛。本赛季,德拉季奇场均得到16.3分3.3个篮板4.7次助攻。

  篮网目前取得了7胜10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第9位。上轮主场迎战快船,首节比赛球队砍下37分高分,半场比赛就领先对手7分,不过第四节比赛中,还领先7分的篮网发挥失常,让对手砍下37分高分遭对手逆转。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热火开出主让3.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两队胜场只有0.5场的差距,处于落后的热火势必全力争胜。近两次主场上,热火都不敌篮网遭遇连败,此役迎来复仇机会。

  需要指出的是,这个赛季的比赛中,篮网的客场战绩为4胜6负,而热火主场的战绩目前为3胜6负,热火主场表现尚且不如篮网客场。在对战记录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热火恐怕难有胜算。

  篮球推荐:篮网+3.5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贾勒特-艾伦、拉塞尔、哈里斯、克拉布、杜德里

  热火:艾灵顿、理查德森、麦格鲁德、怀特塞德、温斯洛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