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魔术篮球推荐

2018-11-17 18:42: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上8点,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湖人客场对阵魔术。近期湖人状态正佳,一旦赢下魔术的话将会获得五连胜。

  两队近况

  湖人状态不错,目前取得四连胜,攻防两端发挥都有提升,主力和替补能够无缝对接,防守也有所提升。前面对阵国王的比赛中,湖人客场成功限制住国王,对手仅仅得到86分,打出本赛季最好的一场防守表现,此役面对魔术同样需要拿出这种防守态度。

  不过令人担忧的是,湖人控卫拉简-朗多右手骨折无缘出战,替补阵容由谁带领是一个问题。朗多自从出任湖人替补控球后卫以来的9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6胜3负的佳绩,可见朗多在替补阵容中的地位是不可或缺的。

  魔术虽然没有詹姆斯这样独当一面的巨星,更多是一支平民球队,不过近期球队的表现不容轻视,四场比赛中取胜其中三场,替补席上,拥有杰里安-格兰特这样优秀和稳重的组织者,拥有泰伦斯-罗斯这样的优秀Tou手和得分手,正是依靠这些替补的出色发挥,魔术才取得如此佳绩。

  交锋记录

  虽然过去10次交锋上,魔术仅仅取得5胜5负的战绩,不过他们在主场面对湖人保持五连胜,堪称是对手克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湖人开出客让4.5分起步,客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目前盘指变动不大,湖人的支持度不减。湖人近期豪取四连胜,不过魔术发挥也不俗,四场比赛赢下其中三场,而且五次主场面对湖人保持全胜,赢盘率也高达八成,可见魔术不畏惧湖人的挑战。

  在失去一个主要替补球员朗多的情况下,外界为湖人开出客让4.5分,似乎过于高估紫金军团的实力了。因此,看好魔术赢盘。

  篮球推荐:魔术+4.5

  双方预计先发

  湖人:朗佐-波尔、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勒布朗-詹姆斯、贾瓦尔-麦基

  魔术:DJ奥古斯汀、伊万-福尼耶、韦斯利-艾旺杜、阿隆-戈登、尼科拉-武切维奇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