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马刺篮球推荐

2018-11-10 18:55: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1日09:30,AT&T中心球馆举行一场西部大战,休斯敦火箭队挑战马刺。

  两队近况

  目前的火箭仅仅取得4胜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中下游,球队的状态明显不如上赛季出色。

  上轮面对缺少了维斯布鲁克的Lei霆队,火箭队竟遭遇一场惨败,这出乎不少人的意料。此役挑战马刺的比赛,哈登要有更出色的进攻表现,保罗也要在进攻端出彩。

  马刺队的情况更为糟糕,球队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的战绩是6胜4负,他们需要胜利反Dan。

  不过赛前报道称,马刺内线保罗-加索尔受到左脚酸疼的困扰,前锋鲁迪-盖伊则是右脚后跟酸疼,两人双双缺席明日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重大打击。

  目前来看,马刺的第二阵容要比火箭的第二阵容更具活力,虽然上面两人同时缺阵比赛,不过德安东尼和波波维奇之间的对决也是一出好戏。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1.5分的盘指起步,看好来访的火箭赢球止住颓势。火箭本赛季开局不佳,目前竟然排名西部下游,与上赛季西部冠军的表现有天壤之别。马刺的阵容明显老化,不过球队依然能够暂居西部第八位,可见波波维奇的执教功力,不过球队连损两员大将,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在这种情况下,后市盘指加大了对火箭的支持,纷纷提升至客让2分上,可见火箭有望赢球避免两连败。

  篮球推荐:火箭-2.0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队: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马刺队:福布斯、德罗赞、康宁汉姆、阿尔德里奇、贝坦斯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