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森林狼vs国王篮球推荐

2018-11-09 18:11: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11: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森林狼客场挑战国王。

  两队近况

  森林狼最近连续客场作战,先后对战勇士开拓者和两支洛杉矶球队,结果都遭遇败仗,对于球队士气打击很大。此役森林狼需要继续客场比赛,不过也是球队五连客的一个终点,因此他们全力冲击胜利。

  昔日MVP罗斯状态正佳,刚刚在两支洛杉矶球队身上得到了21分和31分,他当然希望延续这个势头。期间,罗斯在担任首发的比赛里场均能得到33.7分。

  上赛季的三次交锋上,森林狼对国王完成横扫,包括两次主场战。

  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中,国王未能延续胜利势头,他们以105-114不敌对手,两连胜就此终结。

  国王本赛季表现尚可,暂时以6胜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八位,森林狼则只有4胜8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森林狼开出客让3分起步,不过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客让2.5分上,森林狼支持度动摇。森林狼连续客场作战,对于球员的消耗很大,可谓身心俱疲。国王本赛季发挥尚可,暂居西部前八行列,球队当然希望保住这个势头。

  目前盘指纷纷从3分下降至2.5分,对于森林狼来说不是好消息。因此,支持状态更好的国王队。

  篮球推荐:国王+2.5

  首发预测

  森林狼:罗斯、维金斯、巴特勒、吉布森、唐斯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香珀特、别利察、考利-斯坦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