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森林狼vs湖人篮球推荐

2018-11-07 18:08: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8日11点3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两支西部弱旅将会展开对决,湖人主场迎战森林狼。森林狼刚刚遭遇三连败,球队的更衣室气氛令人失望,湖人的表现也难言出色,据说球队高层给教练组压力,本场比赛他们将会全力出击。

  两队近况

  上轮主场迎来东部老大猛龙,球队早早缴械Tou降,单节以17-42输给了猛龙25分,之后更是无力反抗,以107-121的比分输球,连胜势头终结。

  詹姆斯是一名自带体系的球员,不过却在湖人陷入了一个极其严重的困境,身边没有一群合格的射手,无法给他带来帮助,而且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波尔、英格拉姆和库兹马都过于年轻。

  森林狼的阵容同样存在很多问题,球队的更衣室混乱不堪,森林狼球员吉米-巴特勒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无论是防守的努力程度,还是进攻的Tou篮选择都不好,加上两名状元的比赛态度问题,整个森林狼可以说没有活力。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森林狼开出主让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不错。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湖人惜败森林狼4分,此役迎来复仇良机。事实上,两队本赛季的状态都不好,不过森林狼的问题更为严重,球队的阵容实力不俗,可惜迟迟未能打出身价,与球队混乱的更衣室问题有关,如果这个问题无法得到解决的话,球队只怕要继续沉沦下去。

  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急需赢球反Dan的湖人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湖人-5.0

  双方预计先发

  湖人:朗佐-波尔、凯尔-库兹马、布兰登-英格拉姆、勒布朗-詹姆斯、贾瓦尔-麦基

  森林狼:德里克-罗斯、吉米-巴特勒、安德鲁-维金斯、泰-吉布森、卡尔-安东尼-唐斯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