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步行者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11-05 18:10: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步行者在主场迎战火箭。哈登是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步行者的奥拉迪波则是进步最快球员,这场比赛是两人的直接对话。

  对战记录

  上个赛季的两次交锋上,火箭大比分2-0赛季横扫步行者,期间场均净胜22分之多。

  两队近况

  随着哈登和恩尼斯从各自的伤病中恢复过来,火箭在上轮面对公牛的比赛中延续胜利势头,最终以96-88的比分击败公牛迎来2连胜。不过,火箭另一员大将戈登再次遭到伤病袭击,本场比赛难有上场机会。

  从前面的8场比赛来看,火箭一共使用过五整首发阵容,目前他们的战绩是3胜5负,伤病给这支球队带来的影响显而易见。与步行者的较量中,火箭的首发阵容人员齐整,不过超级第六人戈登无缘出战,球队板凳阵容受影响。

  步行者的表现更胜一筹,上一场主场面对东部豪门凯尔特人,正是凭借奥拉迪波的绝杀球锁定胜局,以102-101击败对手迎来一波3连胜,在过去6场比赛中取胜5场。

  本赛季至今为止,奥拉迪波场均贡献了22.5分7.3个篮板和4.3次助攻和1.7次抢断,明日对阵火箭时,奥拉迪波将会成为火箭的心腹大患。

  需要留意的是,奥拉迪波是上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哈登则是上赛季的常规赛MVP,本赛季他俩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两队的表现直接关系到赛事走向。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步行者开出主让1.5分起步,稍稍看好他们主场取胜。本赛季的步行者状态不错,尤其是上一场面对东部豪门绿衫军依然能够取胜,球队豪取三连胜,他们将会在主场静待火箭的到来。

  上赛季两次交锋上,步行者遭火箭双杀,此役迎来复仇之战。从两队的状态来看,以逸待劳的步行者有望主场阻击对手。

  篮球推荐:步行者-1.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