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快船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10-26 18:03: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27日8点,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将会在丰田中心球馆迎战洛杉矶快船。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火箭不敌对手,此役迎来复仇之战。

  两队近况

  休斯敦火箭队刚刚遭遇2连败,此前停赛两场的保罗将解禁复出,这对火箭队是一个喜讯,哈登则是因伤缺阵本轮比赛。本场比赛中,保罗和安东尼两位好基友发挥领袖作用,火箭队需要主场赢球反Dan。船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同样希望赢球止住颓势。

  上轮主场迎战爵士队,球队再度遭遇失利打击,球队就此遭遇2连败,新赛季仅仅取得1胜3负。保罗缺阵的两场比赛中,火箭都输了球。

  虽然保罗此役复出,不过火箭队也有一个坏消息,这就是哈登的左腿筋1级+拉伤,他将缺席至少两场比赛,火箭的攻击力肯定会受影响,这时火箭就需要保罗和安东尼承担起更多进攻责任。

  快船阵中不乏防守出色的球员,贝弗利、布拉德利都是个中好手,他们肯定会给保罗的进攻制造麻烦。

  保罗曾效力于快船,因此他会全力以赴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不过贝弗利的防守十分凶狠,保罗不可掉以轻心,安东尼需要为他减压。

  对战记录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战成2-2平手,快船先赢了2场,火箭队随后连扳两场。近4次主场面对快船的比赛中,火箭队只有2胜2负,整体表现难言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此役火箭迎来后场核心保罗的复出,可惜另一巨头哈登却因伤未能出战,保罗和安东尼需要承担更多进攻责任。

  毫无疑问的是,火箭主让3.5分属于球队面对快船开出的浅盘,主队支持度并不强,对于他们来说,此役赢球不易。综合来看,不看好火箭能够赢盘。

  篮球推荐:快船+3.5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队:贝弗利、布拉德利、哈里斯、加里纳利、戈塔特

  火箭队:保罗、戈登、格林、塔克、卡佩拉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