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掘金vs湖人篮球推荐

2018-10-25 18:06: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10点30分,掘金做客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湖人。本赛季的约基奇发挥出色,掘金目前也保持全胜,约基奇将会率队挑战詹姆斯领衔的湖人,争取开季五连胜。

  两队近况

  掘金发挥强势,目前以4胜0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1位。上一场比赛中,掘金与国王上演对话,结果126-112击败对手豪取四连胜。

  数据显示,掘金每百回合得110.2分,进攻排名联盟第13位,不过每百回合只有97.3分,防守排名联盟第1位,因此他们能够高居西部第一是有据可循的。

  湖人上轮与太阳上演对话,结果以131-113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赛季首胜,同时结束了开局三连败,目前以1胜3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13位。统计显示,湖人每百回合得114.4分,进攻排名联盟第4位,不过每百回合失114.7分,防守排名联盟第25位,属于典型的攻强守弱的队伍。

  上一场对阵太阳,湖人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波普改打替补,哈特成为首发,因此换来了赛季首胜。本场比赛湖人背靠背对阵掘金,球队很可能会沿用这套首发阵容,不过相比太阳,掘金的实力无疑更为强大,加上对手拥有多一天的休息时间,因此紫金军团的主场优势恐怕不会明显。

  交锋历史

  掘金和湖人历史交锋200次,湖人获胜125次,掘金获胜75次。双方上赛季一共交手4次,湖人取得了2胜2负,两场胜利都是主场收获的。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掘金开出客让4分起步,不过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3.5分上,客队支持度动摇。两队表现有天壤之别,掘金至今保持全胜,是西部领头羊,湖人上轮才收获首胜,而且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本场比赛能否延续上轮比赛的胜利值得关注。

  虽然湖人上轮赢球,不过球队的实力与掘金还是有较大差距的,在得到盘指力挺的背景下,掘金自然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掘金-3.5

  预计首发

  掘金:穆Lei、哈里斯、克Lei格、米尔萨普、约基奇

  湖人:波尔、哈特、库兹马、詹姆斯、麦基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