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爵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10-24 18:05: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5日08:00,NBA常规赛上演一场强强对话,火箭将会在主场上迎战老对手犹他爵士。

  两队近况

  火箭后场核心保罗继续停赛,另一核心哈登需要用更出色的表现来带动球队,此外,安东尼、戈登、卡佩拉等人也需要给予哈登足够的帮助。来访的爵士遭遇2连败,米切尔需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他要带领球队在客场反Dan,戈贝尔需要在防守端贡献力量。

  前面背靠背客场挑战洛杉矶球队,虽然火箭击败了湖人,不过之后输给了另一支洛杉矶球队快船,保罗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强敌爵士队,火箭不容有失。

  爵士从来都是火箭不愿意碰到的对手,锋卫线他们拥有克劳德、英格尔斯等防守实力不俗的球员,他们将会连续对位哈登。在保罗缺席的情况下,火箭更为以来哈登的进攻,一旦他被爵士队的防守压制,火箭的攻击力将会大打折扣。

  对战记录

  上赛季常规赛中,火箭队4-0横扫爵士队,体现出极大的对战优势,不过之前的交锋上,火箭队连输给爵士队2次。最近11次主场对阵爵士队,火箭队9胜2负,爵士仅有的两场胜利正是在火箭主场取得的。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2.5分的盘指起步,是近年来球队面对爵士开出的浅盘,主队支持度有限。上赛季的四次交锋上,火箭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对战优势十分明显,不过随着保罗无缘这场比赛,火箭的赢球难度大增。

  本场比赛,火箭的进攻更为依赖哈登的发挥,一旦他被对手限制的话,火箭恐怕无法取胜。考虑到哈登近期表现不佳,加上遭到盘指看衰,因此,此役看好爵士赢盘。

  篮球推荐:爵士+2.5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队: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火箭队:迈卡威、戈登、哈登、塔克、卡佩拉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