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8-10-18 18:16: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9日10:30,NBA常规赛的一场压轴大战打响,洛杉矶湖人做客玫瑰花园球馆挑战波特兰开拓者。这是詹皇加盟湖人后的常规赛首秀,他的发挥如何毕竟受世人关注。

  两队近况

  湖人本来就不缺乏曝光度,随着詹皇的加盟,紫金军团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不过无论如何,湖人需要引人关注还得依靠实力说话,这场揭幕战也会给出一些答案。除了詹皇之外,英格拉姆、库兹马、鲍尔等人要努力给勒布朗支持。

  开拓者队的领军人物是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他们要在主场全力阻击勒布朗,要用胜利来告慰刚刚去世的老板保罗-艾伦在天之灵,本场比赛不乏战意。

  季前赛中,沃顿一直严格控制勒布朗的出场时间,不希望他有太多的消耗,如今到了常规赛,詹姆斯的出场时间肯定会有所增加,球迷希望他带领湖人重返辉煌。

  英格拉姆、库兹马和鲍尔都是极具潜质的年轻球员,朗多的到来也能让湖人队的进攻组织更上一楼,和詹姆斯一样,朗多也能帮助湖人的年轻球员们更快地成长。

  以年轻人为主的湖人需要努力提升防守,他们要尽量限制住双Qiang的发挥。

  开拓者队的阵容保持相对稳定,他们依旧是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来引领球队,内线有努尔基奇,锋卫线有阿米奴、莱曼等人。除了双Qiang之外,内线强人努尔基奇也能给予湖人巨大压力。

  由于开拓者队的老板保罗-艾伦刚刚离世,因此开拓者队的球员们肯定会充满斗志,本场比赛赢球欲望强烈。

  交锋记录

  上赛季常规赛比赛中,开拓者3-0横扫湖人,最近15次交锋中湖人队全部失利,上一次他们战胜开拓者队还是2014年3月4日,当时湖人队做客以107-106险胜,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近7次做客挑战开拓者全部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开拓者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开拓者的阵容变动不大,球员之间默契更好一些,加上主场和对战优势,球队赢球似乎不在话下。湖人迎来詹姆斯的加盟,球队的曝光度进一步提升,这只球队以年轻球员为主,加上变化较大的阵容问题,本轮想要赢球难度不少。

  综合来看,对战优势极为明显的开拓者不希望首个主场就输球,看好他们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开拓者-3.5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朗多、波普、英格拉姆、勒布朗、麦基

  开拓者队: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奴、莱曼、努尔基奇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