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勇士篮球推荐

2018-10-16 18:34: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7日10:30,新赛季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俄克拉荷马Lei霆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金州勇士。Lei霆阵容不齐整,球队的实力实在无法与勇士相提并论,加上客场比赛,球队只怕难逃一劫。

  上赛季的Lei霆经历了一个失落的赛季,虽然阵容拥有保罗·乔治、安东尼和威斯布鲁克的三巨头阵容,可惜三人的磨合始终不佳,季后赛首圈更是被西部五号种子爵士淘汰,安东尼心生去意,不过Lei霆也对球队进行了补强,引进了丹尼斯·施罗德与威少组成后场双Qiang。

  不过事与愿违,威少在休赛期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本场比赛恐怕无缘上阵,三双怪兽的缺阵对球队影响巨大,加上阵中重要一员罗伯森因伤无缘披甲,球队阵容无法与勇士抗衡。

  勇士上赛季总决赛横扫骑士成功卫冕,球队本赛季志在实现总决赛三连冠的伟业,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王朝。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保留了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杜兰特以及德Lei蒙德格林的四巨头阵容之外,球队还在休赛期引进了全明星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他们的实力绝对是有增无减。

  加上对手的核心威少缺阵比赛,勇士赢球似乎没有悬念,外界也给予主队高度支持,开出了主让12.5分的深盘起步,盘指出现一边倒局面,对于来访的Lei霆极为不利。

  值得留意的是,在上赛季常规赛阶段,勇士有过主场净胜Lei霆32分的表现,在德Lei蒙德格林的防守下,保罗·乔治无所适从仅仅14射1中创下新低,可见勇士不仅得分犀利,而且防守能力也是联盟一等一的存在,相信揭幕战上,主队勇士不会让一众球迷失望。

  综合来看,勇士在让12.5分的盘指下依然可以看高一线。

  篮球推荐:勇士-1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