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76人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8-10-15 18:03: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7日08:00,NBA常规赛东部赛场的揭幕战打响,费城76人做客舰队中心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是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的重演。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凯尔特人拿到了8胜2负的战绩,其中六个主场赢下了五场,主场优势非同小可。

  两队近况

  近期的季前赛上,费城76人拿到了3胜1负的极佳,不过收官战面对独行侠的比赛中,主场比赛的费城76人以112-115惜败给对手。恩比德和西蒙斯无疑是这支76人的王牌球员,加上去年的状元富尔茨伤愈回归,他们的实力值得期待。

  凯尔特人在四场季前赛中输掉了其中的三场,球员士气遭受打击。上赛季的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中淘汰了76人晋级决赛,而且本赛季球队人员齐整,欧文和海沃德都摆脱了伤病困扰,加上塔图姆、布朗、罗齐尔、霍福德等人稳定的发挥,球队依然是打进总决赛的有力竞争者。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起步,后市部分盘指下降至主让5分上,绿衫军支持度稍稍动摇。 这是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的重演,当时凯尔特人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此役76人迎来复仇机会。

  过去的主场比赛中,凯尔特人赢多输少,面对老对手76人的挑战,阵容齐整的凯尔特人并不惧怕。主让5分属于凯尔特人面对76人开出的深盘之一,不过费城76人已经今非昔比,因此,在主让盘指动摇的情况下,凯尔特人赢盘不易。

  篮球推荐:76人+5.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