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篮球赛萨拉戈萨vs巴塞罗那篮球推荐

2018-10-13 17:40: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4日02:30,西甲篮球赛的一场焦点战上,萨拉戈萨做客挑战巴塞罗那。双方都是西甲篮球界的劲旅,萨拉戈萨客场作战,想要赢球难度不少。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巴萨以9胜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而且主场面对萨拉戈萨保持五连胜。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萨拉戈萨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西甲第四位。新赛季首秀上,做客的萨拉戈萨没有做好准备,结果以76-99的比分惨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不过之后越战越勇,上轮客场以93-79大胜对手后,球队强势斩获两连胜,因此积分榜上紧咬强敌。值得一提的是,萨拉戈萨在近十场客场中仅仅获得3胜7负,胜率只有三成。

  巴萨以一波三连胜排名联赛次席,仅次于死敌皇马。新赛季首秀上,主场比赛的萨拉戈萨没有受到太大压力,结果以98-78的比分血洗对手斩获开门红,之后连续取得进球,以一波三连胜开启新赛季征程。上一场欧冠杯上,巴萨客场挑战欧洲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结果75-95输球,尝到了新赛季首败滋味。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巴萨开出主让13.5分的盘指起步,一边倒支持主场比赛的巴萨。双方排名积分榜前列,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不过从对战盘指来看,巴萨占据压倒性优势,连续五次主场击退对手。

  萨拉戈萨渐入佳境,球队斩获两连胜,不过依然遭到盘指看衰,因此,本场比赛巴萨赢球把握巨大。

  篮球推荐:巴萨-13.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