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休斯顿火箭vs孟菲斯灰熊篮球推荐

2018-10-11 18:05: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3日08:00,NBA季前赛的比赛继续打响,休斯顿火箭做客挑战孟菲斯灰熊。这是两支西部球队之间的对话,上赛季的灰熊表现低迷,只能排名西部常规赛倒数第二,面对联盟第一的休斯顿火箭,球队实在无计可施。

  对战记录

  灰熊在对战记录上表现逊色,十次交锋只有4胜6负,上赛季四次交锋上输掉了其中三场。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休斯顿火箭力压勇士勇夺常规赛冠军,可惜球队在季后赛中被勇士淘汰出局,本赛季卷土重来。上一场与上海队的季前赛中,休斯顿火箭毫不费劲地以128-86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季前赛两连胜。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因此上半场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就领先上海队31分,比赛过早失去了悬念。

  上赛季常规赛中,灰熊仅仅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无缘季后赛资格。上轮做客挑战魔术,灰熊未能延续胜利势头,半场比赛战罢,灰熊就落后对手13分,第三节依然是魔术的表演时间,三节比赛战罢,灰熊落后24分,球队无力回天,以86-102的比分输球,两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火箭和灰熊,虽然两队都是西部球队,不过上赛季双方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火箭无疑是实力占据优势的一方。目前盘指还没有开出,不过灰熊上轮惨败给魔术,球队连胜势头终结,对于士气还是有影响的。火箭还是对阵容磨合,每个队员都希望表现自己,而且引进安东尼后,球队直指总冠军,因此他们求胜欲望更强烈,球队值得看高一线。

  篮球推荐:火箭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