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爵士vs国王篮球推荐

2018-10-10 18:51: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2日10:00,NBA季前赛的比赛中,犹他爵士将会与萨克拉门托国王上演对话。两队都是西部队伍,从近几年的表现来看,爵士远远不如对手出色。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国王仅仅获得3胜7负的战绩,而且近五次主场面对爵士全部输球。

  两队近况

  犹他爵士是西部劲旅之一,上赛季他们获得了48胜34负的常规赛战绩并且取得了季后赛参赛资格。新赛季的季前赛首秀上,犹他爵士主场130-72大胜帕斯野猫,之后继续延续胜利势头,算上上轮客场123-112击败开拓者的比赛,球队已经取得季前赛四连胜,场均得分高达122分。

  上赛季的国王仅仅获得27胜55负的战绩,只能排名西部12位无缘季后赛。季前赛首秀上,国王106-102险胜太阳,不过之后连续不敌湖人和勇士,上轮比赛中,国王终于赢球止住颓势,他们以132-100的比分狂胜海法马卡比止住两连败。四场季前赛中,国王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西部球队,近年的比赛中,国王的状态远远不如爵士出色,虽然本轮拥有主场优势,不过也没有取胜把握,毕竟他们已经连续五次主场输给了爵士。

  国王在四场季前赛中取得了2胜2负,而爵士则是保持四连胜,状态差距不是一星半点。综合来看,爵士应该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爵士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