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勇士vs湖人篮球推荐

2018-10-09 18:10: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1日10:00,NBA季前赛上演压轴大战,金州勇士做客挑战洛杉矶湖人。随着詹皇加盟湖人,洛杉矶球队的支持度再度得到关注,面对老对手勇士,詹姆斯能够带队阻击对手吗?

  对战记录

  湖人在对战记录上完全不是对手,只有1胜9负的战绩,即使是六个主场也仅仅获得一胜。

  两队近况

  金州勇士上赛季继续勇夺总冠军,球队连续两年夺冠。上一场主场迎战太阳,对手发挥无疑更胜一筹,结果主场109-117不敌对手,三场季前赛只有1胜2负。上一场比赛中,太阳首节就砍下40分高分,第三节依然是对手的表演时间,因此主场输球并不意外。

  上赛季的湖人甚至未能进入季后赛,本赛季势要卷土重来。上轮与老对手快船上演洛杉矶德比,不过对手明显更胜一筹,半场比赛战罢,洛杉矶湖人仅仅落后1分;第三节快船继续稳定发挥,洛杉矶湖人无法限制对手的进攻,而且自己的火力也是乏善可陈,最终87-103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两队都是西部球队。勇士上赛季完成卫冕,本赛季球队的引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球队以低薪引进了全明星中锋考辛斯,首发阵容就是全明星级别,足以让其他对手闻风丧胆。湖人虽然引进了詹皇,不过球队的阵容深度远远不如勇士,虽然对手阵容不齐,不过洛杉矶湖人依然难以撼动对手。

  综合来看,洛杉矶湖人赢球无望。

  篮球推荐:勇士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