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火箭vs马刺篮球推荐

2018-10-06 18:08: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8日04:00,NBA季前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休斯顿火箭与圣安东尼奥马刺上演对决。马刺是西部老牌劲旅,休斯顿火箭近年的发挥也是有目共睹,对于阵容大变的马刺来说,本赛季球队任重道远。

  对战记录

  马刺在对战记录上稍胜一筹,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四个主场3胜1负优势明显。

  两队近况

  上赛季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勇夺联盟第一,而且闯进了西部决赛,最后只是惜败给勇士。上一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未能延续胜利势头,上半场落后对手6分;第三节休斯顿火箭将分差缩小至1分,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休斯顿火箭命中率下滑,只有18分入账,结果100-110输球。

  上赛季常规赛中,马刺排名第七位,可惜在季后赛中未能更进一步。上轮与活塞的比赛中,马刺延续了胜利势头,以117-93的比分大胜对手豪取季前赛两连胜。首节比赛中,马刺就砍下37分高分,足足领先对手15分,除了第二节表现不如对手外,其余三节比赛的得分都在活塞之上,球队赢球乃是情理之中。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手都是西部知名球队。上赛季两队都闯进了季后赛当中,不过都未能更进一步。本赛季两队阵容变化较大,尤其是马刺的老将吉诺比利选择了退役,而且用伦纳德换来了德罗赞,球队需要重新磨合。

  从前面的两场季前赛中可以看出,马刺的表现还是要更为稳定,加上主场的优势,此役球队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马刺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