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快船vs湖人篮球推荐

2018-10-05 18:41: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7日10点00分,NBA季前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将上演洛杉矶德比,洛杉矶快船与洛杉矶湖人一较高下。

  对战记录

  近年的洛杉矶德比上,快船逐渐占得主动权,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因此一直作为洛杉矶大佬的湖人心有不甘,本场比赛应该会打出气势。

  两队近况

  洛杉矶快船在近期的季前赛上发挥出色,先后击败了悉尼国王和森林狼豪取两连胜,球队达到了练兵目的。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洛杉矶快船上半场就取得16分优势;下半场依然是洛杉矶快船掌控当中,全场比赛都领先对手,赢球无可厚非。

  洛杉矶湖人的阵容变化很大,球队迎来了联盟头号球星詹姆斯,不过季前赛首战上,他们不敌掘金遭遇开门黑,而且第二场继续不敌对手被掘金双杀。上轮与国王的交锋上,洛杉矶湖人终于迎来首胜,他们以128-123的比分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两队都是洛杉矶球队。近几年的比赛中,洛杉矶快船一直占据主动权,因此作为洛杉矶老大哥的洛杉矶湖人心有不甘,这赛季球队迎来詹皇加盟,他们势要在联赛中有一番作为,首先要在同城死敌面前证明自己,本场比赛正好是一个好机会。

  综合来看,求胜欲望强烈的洛杉矶湖人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洛杉矶湖人胜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