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灰熊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10-01 18:35: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3日08:00,NBA季前赛的比赛打响,孟菲斯灰熊做客挑战休斯顿火箭。两队都是西部球队,双方为了备战新赛季的赛季将会进行一系列的季前赛较量。

  对战记录

  从对战记录来看,火箭似乎并不畏惧与孟菲斯灰熊的对抗,十次交锋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五个主场只有2胜3负处于劣势。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孟菲斯灰熊仅仅获得22胜6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球队无缘季后赛。常规赛的最后7场比赛中,孟菲斯灰熊仅仅获得1胜6负的表现,完全没有了前几年西部劲旅的风采,本赛季孟菲斯灰熊势要卷土重来。

  上赛季的常规赛当中,火箭以65胜17分的创队史战绩勇夺常规赛冠军,之后的季后赛中遭最后的总冠军勇士淘汰。转会市场上,孟菲斯灰熊引进了巨星安东尼,球队实力稳步提升,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面对勇士的比赛中,虽然休斯顿火箭一度以3-2的总比分领先,不过之后却连输两场,结果以3-4的比分被淘汰出局。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这是一场季前赛的较量,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老对手灰熊。从上赛季两队的表现来看,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休斯顿火箭是常规赛第一球队,灰熊排名西部倒数第二,而且安东尼加盟了火箭,球队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由于季前赛的价值在于阵容磨合,因此志在夺冠的休斯顿火箭不会错过练兵机会。

  综合来看,主场比赛的休斯顿火箭有望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休斯顿火箭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