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篮世锦赛尼日利亚vs美国篮球推荐

2018-09-28 18:32: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9日02点00分,女篮世锦赛半准决赛的比赛中,尼日利亚女篮挑战美国女篮。双方都如愿地闯进半准决赛,不过尼日利亚女篮的实力和名气远远不如卫冕冠军美国女篮,看来球队遭到淘汰只是时间问题。

  两队近况

  尼日利亚女篮在3场小组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力压土耳其女篮和阿根廷女篮杀进淘汰赛。上轮与希腊女篮的比赛中,双方打得十分胶着,首节比赛两队都拿到了15分,第二季尼日利亚女篮逐渐找到感觉;第三节比赛中,尼日利亚女篮继续保持对希腊女篮的压制,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不过尼日利亚女篮似乎有所松懈,最终仅仅以1分优势击败对手晋级。

  美国女篮是世界篮坛霸主,同样是女篮世锦赛卫冕冠军。小组赛三场比赛中,美国女篮毫无悬念地赢下比赛胜利,最终与拉脱维亚女篮的交锋上,前三节比赛就确立起28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02-76的比分赢球晋级半准决赛。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美国女篮开出主让30分的深盘起步,支持度十分出色。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美国女篮是女篮霸主,球队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输球滋味,面对惊险晋级的尼日利亚女篮,美国女篮赢球问题不大。

  目前盘指开得十分坚定,而且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31.5分上,继续加大了对美国女篮的支持度。从两队的晋级之路来看,美国女篮赢球问题不大。

  篮球推荐:美国女篮-30.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