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篮世锦赛半准决赛中国vs澳大利亚篮球推荐

2018-09-27 18:03: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8日21:00,女篮世锦赛半准决赛打响,中国女篮与澳大利亚女篮上演强强对话。双方都如愿地闯进半准决赛,对于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中国女篮肯定不愿意轻易输给澳大利亚女篮。

  对战记录

  双方过去合计两次交锋记录,中国女篮遭遇两连败,比分分别是68-91和60-75。

  两队近况

  中国女篮在小组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上一场淘汰赛中,中国女篮面对老对手日本女篮,首节比赛对手进入状态较快,幸好第二节中国女篮及时调整状态,半场比赛战罢,中国女篮46-44日本女篮;第三节日本队火力下降,中国女篮趁机扩大领先优势,而且最后一节攻入比分,以87-81淘汰对手晋级半准决赛。

  澳大利亚女篮实力强大,她们在小组赛中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面对土耳其女篮的挑战,首节比赛就取得13分领先优势,第二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比赛就领先对手20分;第三节依然是澳大利亚女篮的表演时间,大势已去的土耳其女篮无力回天,最终,澳大利亚女篮以90-64的比分赢球强势晋级。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澳大利亚女篮开出让13.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虽然两队都闯进了半准决赛,不过实力还是有明显差距的,历史上的两次交锋上,澳大利亚女篮保持全胜,这是双方历史上的第三次交锋。

  澳大利亚女篮实力不凡,是少数能够给美国队构成威胁的队伍,不过从前面的表现来看,中国女篮的表现同样不俗,应该能够给澳大利亚女篮造成一定打击。澳大利亚女篮主让13.5分还是让主队倍感压力,因此,看好中国女篮赢盘。

  篮球推荐:中国女篮+13.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