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篮世锦赛日本女篮vs中国女篮篮球推荐

2018-09-26 18:32: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6日18点30分,女篮世锦赛淘汰赛比赛打响,日本女篮与中国女篮一较高下。双方都成功地从小组赛中杀出重围,两队会师淘汰赛。

  对战记录

  近7次交锋上,中国女篮取得了3胜4负处于劣势,不过近两次交锋都击败了日本女篮。

  两队近况

  日本女篮在C组中获得了2胜1负的战绩,球队晋级淘汰赛。小组赛首秀上,日本女篮遇上了欧洲劲旅西班牙,结果以71-84输球,之后以2分优势险胜比利时女篮。收官战上,日本女篮与波多黎各女篮上演对话,凭借上半场建立起的优势,日本女篮以69-61的比分赢球从而与西班牙女篮携手晋级淘汰赛。

  D组比赛中,中国女篮取得了2胜1负的表现,最终获得了出线资格。小组赛收官战上,中国女篮遇上了直接竞争对手塞内加尔女篮,双方首节比赛得分都很低,第二节中国女篮全面压制对手,半场比赛战罢,中国女篮领先11分;第三节双方你来我往,不过中国女篮依然顶住压力,以75-66的比分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中国女篮开出主让2.5分起步,后市盘指提升至主让3.5分上,中国女篮的支持度增强。双方在小组赛中都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两队在淘汰赛相遇,双方都是东亚球队,因此知根知底。最近的亚运女篮比赛中,中国女篮实现对对手双杀,可见球队实力在日本女篮之上。

  在继续得到后市盘指支持的情况下,中国女篮有望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中国女篮-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