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篮世锦赛中国女篮vs塞内加尔女篮篮球推荐

2018-09-24 18:09: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9月25日21:00,女篮世锦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与塞内加尔女篮上演对话。目前两队的小组赛战绩都是1胜1负,双方对于胜利虎视眈眈。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的两次交锋上,中国女篮保持全胜,比分分别是71-69和101-64。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中国女篮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仅次于两连胜的美国女篮之后排名D组次席,与塞内加尔女篮的战绩一样。中国女篮上轮面对卫冕冠军美国女篮,不过给了对手极大的压力,半场比赛以39-48的比分落后,第三节双方得分持平,已经无力回天的中国女篮以88-100不敌对手遭遇小组赛首败。

  塞内加尔女篮获得了1胜1负的战绩,与中国女篮一样,她们排名小组第三。塞内加尔女篮在小组赛首秀上就遇上了美国女篮,结果以67-87的比分输球,之后面对拉脱维亚女篮,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半场比赛战罢,塞内加尔女篮以28-29的比分落后,第三节依然在对手掌控下,幸好凭借最后一节的发力,塞内加尔女篮还是以1分之差险胜对手取得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中国女篮开出客让9.5分或者10.5分的盘指起步,客队支持度不俗。从两队前两场的表现来看,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中国女篮让9.5分还是有很大压力的,目前盘指纷纷统一到客让9.5分,降低了对中国女篮的支持。

  双方过去两次交锋上,中国女篮保持全胜,不过塞内加尔女篮绝非善类,上轮就逆转拉脱维亚女篮取得首胜,而中国女篮也仅仅只是以3分优势击败拉脱维亚女篮,可见,本场比赛的中国女篮难以大胜对手10分以上。

  篮球推荐:塞内加尔女篮+9.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