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琉球黄金帝王vs新疆广汇篮球推荐

2018-09-19 17:59: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9日19:00,一场篮球友谊赛打响,琉球黄金帝王坐镇主场迎战新疆广汇。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新疆队客场比赛,球队近年经过大力引援一跃成为CBA豪门,不过上赛季未能夺冠,新赛季球队势要卷土重来。

  两队近况

  琉球黄金帝王近期状态正佳,首场友谊赛中,客场比赛的琉球黄金帝王显得十分写意,结果迎来48分的大胜;之后又以79-62大胜大阪七福神,上轮与菲发联绿勇士的比赛中,琉球黄金帝王继续强势表现,上半场就取得32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没有让对手缩小分差,结果主场103-75赢球豪取友谊赛三;连胜。

  与发挥强势的琉球黄金帝王相比,新疆广汇显得跌跌碰碰。首场友谊赛客场中,新疆广汇就以14分的差距输球;之后回到主场以94-57击退宝岛梦想家。上轮客场中,新疆广汇的对手是勇士之路,上半场的新疆广汇反客为主取得16分领先优势,不过第三节彻底被对手打爆,而且让对手反超5分,第四节未能缩小差距,结果客场78-88输球,三场友谊赛输掉两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新疆广汇开出客让8.5分的深盘起步,体现出客队的优势。新疆广汇近期发挥平庸,战绩显然无法与主队琉球黄金帝王相比。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新疆广汇得到盘指大力支持,可见球队不乏赢球希望。

  不过从两队的状态来看,主场比赛的琉球黄金帝王显然不会束手就擒,一旦他们拿出三连胜的气势,来访的新疆广汇恐怕也难耐对手。虽然广汇客让8.5分,不过无形中也增加了球队的赢盘压力。因此,看好主场比赛的琉球黄金帝王。

  篮球推荐:琉球黄金帝王+8.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