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千叶喷射机vs广州龙狮篮球推荐

2018-09-18 18:04: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8日18:00,一场友谊赛将会打响,千叶喷射机做客挑战广州龙狮。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双方都对彼此不熟悉,一开始可能会比较拘谨。

  两队近况

  千叶喷射机也算是日甲的一支劲旅,刚刚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千叶喷射机做客挑战涩谷太阳摇滚。千叶喷射机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取得3分领先,第二节直接把对手打爆,半场比赛战罢领先对手19分;第三节依然没有罢休,大势已去的主队放弃了抵抗,最终,千叶喷射机72-64赢球,三场友谊赛2胜1负表现不凡。

  广州龙狮是一支CBA球队,不过整体实力处于中下游水平。刚刚的一场友谊赛中,主场比赛的广州龙狮面对首尔三星Lei电,双方的表现在伯仲之间,不过依靠主场的优势,广州龙狮还是以6分的优势击退对手。最近的五场友谊赛中,广州龙狮豪取4胜1负,基本达到了练兵的效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千叶喷射机开出客让5.5分的盘指起步,客队支持度比较客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千叶喷射机得到了盘指倾向,对于主队来说是不利信号。

  广州龙狮主场作战,近期的友谊赛表现不俗,胜率更是高达八成,不过面对来访的千叶喷射机,外界却一边倒看衰龙狮队,可见主队赢球难度不少。不过千叶喷射机客让5.5分还是让他们倍感压力,因此,看好龙狮队赢盘。

  篮球推荐:龙狮队+5.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