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男篮世界杯美预赛乌拉圭vs美国篮球推荐

2018-09-14 18:00: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5日10点00分,男篮世界杯美洲预选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乌拉圭男篮挑战美国男篮。虽然美国男篮主要派出发展联盟球员迎战,不过球队的实力还是远超乌拉圭的。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唯一的一次交锋出现在去年的美洲锦标赛上,当时美国男篮以74-66的比分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乌拉圭男篮是来自南美洲的一支队伍,去年的美洲锦标赛上,乌拉圭男篮在收官战上遇上了巴拿马,首节比赛战罢,乌拉圭男篮领先对手5分,此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比赛就领先13分;第三节完全打爆对手,领先优势甚至扩大至27分,已经基本锁定胜局的乌拉圭男篮在第四节比赛中排上替补阵容出战,结果主场79-68击败对手。过去十个客场中,乌拉圭男篮输掉了9场。

  去年的美洲锦标赛上,做客的美国男篮在收官战上挑战阿根廷男篮,双方都表现出不俗的状态。首节比赛中,阿根廷表现更胜一筹,而且第二节依然是阿根廷掌控节奏,半场比赛落后对手15分;第三节美国男篮逐渐找回感觉,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以81-76逆转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美国男篮开出主让35.5分到41.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占据压倒性优势。目前盘指基本统一到主让41.5分上,可见美国男篮赢球不在话下。

  两队在去年的美洲锦标赛上有过交锋,当时美国男篮只是以8分的优势险胜对手,本场比赛美国男篮的让分力度大幅提升,体现出外界的高度支持,球队赢球问题不大。由于后市进一步加大对主队的支持,因此主队可以看高一线。

  篮球推荐:美国男篮-4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