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准决赛陕西信达vs广西威壮篮球推荐

2018-09-11 18:19: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1日19:30,全篮联的一场准决赛打响,陕西信达主场迎战广西威壮。刚刚结束的首回合比赛中,陕西信达先拔头筹,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占得先机。

  对战记录

  陕西信达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极大优势,十次交锋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四个主场3胜1负优势巨大。

  两队近况

  陕西信达如愿地闯进了全篮联半决赛中,半准决赛上,球队只落三局淘汰河北翔蓝晋级。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陕西信达反客为主,虽然上半场落后11分,不过第三节暴砍42分创下新高,球队反超对手15分,第四节继续保持优势,结果以127104血洗对手取得开门红。

  广西威壮同样闯进半决赛,前面的半准决赛上,广西威壮同样只落三局击败贵州古雾堂茶晋级。不过在半决赛首回合主场比赛的情况下,广西威壮出师不利,球队在领先11分的情况下遭对手上演超级逆转,球员士气受到重挫,本场客场比赛的广西威壮恐怕难有胜算。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1.14 4.88的赔率组合起步,主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在首回合客场先拔头筹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陕西信达遭到普遍看好理所当然。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1.14 4.97上,客胜赔率增大预示着广西威壮赢球难度加大。

  首回合比赛中,广西威壮错失赢球良机,在领先11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本场客场之旅相当凶险。因此,看好陕西信达取得两连胜。

  篮球推荐:陕西信达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