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总决赛神秘人vs风暴篮球推荐

2018-09-08 18:06: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0日03:30,WNBA总决赛打响,华盛顿神秘人前往客场挑战西雅图风暴。总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势要在客场中抢回主场优势。

  对战记录

  风暴在对战记录上表现突出,豪取6胜4负的战绩,而且五个主场保持不败金身。

  两队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以东部第二的身份闯进季后赛,之后在半决赛中淘汰了梦想晋级决赛,对手是联盟第一的风暴。总决赛首回合客场中,华盛顿神秘人显得力不从心,她们首节比赛只有13分入账,第二节依然不是风暴对手,半场比赛战罢,华盛顿神秘人落后16分;第三节继续让风暴鱼肉,虽然最后一节得分完胜对手,可惜前面落后太多无力回天,最终客场76-89输球。

  西雅图风暴贵为常规赛第一球队,而且如愿地杀进总决赛上。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主场比赛的西雅图风暴进入状态较快,半场比赛就领先对手16分;第三节继续保持对对手压制,第四节成为了垃圾时间,结果西雅图风暴主场89-76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西雅图风暴开出主让5分起步,依然十分看好主队的取胜结果。首回合比赛出现一边倒局面,西雅图风暴大胜对手13分,第四节成为了垃圾时间。从比赛进程来看,神秘人完全不是对手,西雅图风暴牢牢掌控局面,由于第二回合继续主场比赛,因此,占据极大优势的西雅图风暴依然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西雅图风暴-5.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