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运男篮决赛中国男篮vs伊朗篮球推荐

2018-09-01 19:08: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8年9月1日19:30,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篮决赛打响,中国男篮红队将与伊朗展开冠军争夺。双方都如愿地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决赛,两队势必为球迷上演精彩对话。

  对战记录

  从两队的对战记录来看,中国队稍稍占据优势,获得了3胜2负的战绩,不过今年伊朗强势崛起,给予中国队巨大压力。

  两队近况

  中国男篮红队在小组赛中击败了菲律宾和哈萨克斯坦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此后又战胜了东道主印尼,半决赛中击败了老对手中国台北晋级决赛。

  半决赛中,周琦和王哲林两大内线功不可没,其中周琦拿到了22分16个篮板,王哲林则有18分9个篮板进账。

  伊朗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劲敌韩国队晋级决赛,33岁老将哈达迪仍然保有强大的内线统治力,一人独得砍下了23分8个篮板7次助攻,此役他必将成为中国男篮红队冲击冠军的头号强敌。

  除了哈达迪之外,伊朗另一名老将巴赫拉米也是不得不提防的对象,巅峰时期号称“亚洲第一小前锋”,他将会与中国男篮锋线核心丁彦雨航上演对话。

  半决赛对阵中国台北,小丁竞技状态有所提升,全场拿下14分5个篮板4次助攻,逐渐从伤病中走出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伊朗开出让1.5分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让3分,球队得到了更多支持。两队在决赛中相遇,双方在近年的比赛中互有胜负,伊朗逐渐得到后市盘指支持,可见球队赢面更大。

  从实力对比来看,中国男篮红队并不比伊朗男篮差,因此只要发挥出自身水平,球队还是有机会赢球的。

  在这种情况下,外界更多支持伊朗,由此看来,胜利天平将会倾向伊朗。

  篮球推荐:伊朗-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