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半决赛梦想vs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8-08-30 18:13: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9月1日08:00,WNBA季后赛半决赛的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来到客场挑战华盛顿神秘人。双方在半决赛的头两场比赛中打成1胜1负,本场比赛赢球的一方将会夺得赛点,双方都不会轻易言败。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十次交锋上,神秘人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四个主场3胜1负表现不俗。

  两队近况

  亚特兰大梦想是本赛季常规赛东部冠军,战绩是23胜11负。首回合主场面对神秘人的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表现技胜一筹,以84-87的比分输球遭遇开门黑,不过上轮继续主场比赛的梦想迎来半决赛首胜,她们打出了78-75的比分,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1胜1负。8个客场中,梦想取得了7胜1负的佳绩。

  神秘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1胜12负的战绩,以东部第二身份闯进季后赛。神秘人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先发制人,结果以3分的优势赢球,第二场比赛神秘人在最后一节上表现稍逊一筹,结果客场以3分之差惜败,做客1胜1负的表现依然值得肯定。最近五场主场上,神秘人保持全胜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梦想开出客让1.5分的盘指起步,客队支持度不俗。亚特兰大梦想在前面的两场主场上获得了1胜1负,球队已经失去了主场优势,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神秘人在客场中偷走了一场客场胜利,本场主场比赛,主队理应得到更多支持。

  不过目前盘指向亚特兰大梦想倾斜,外界还是看好来访的客队。在双方前面比赛发挥相当的情况下,支持度更胜一筹的亚特兰大梦想可以看高一线。

  篮球推荐:亚特兰大梦想-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